close

同小超在一起的這段日子裡,當然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,但當中開心的佔90%。


我很感謝我的好朋友給我認識到這位好男友,至今他在我心目中仍然是一個廿四孝男友。


無論他不用上班和不用十時前上班,他每天都早早(七時三十分)準時做我的鬧鐘,叫醒喜歡賴床的我;


無論他是那麼累,他都經常帶湯水給我喝;


無論他那麼繁忙,他都盡力抽空陪著我;


只要他有能力,他都會給我所愛的;


我這個大細路,總是要他逗我開心;


每次見到他,他總是帶著笑臉...


他非常愛錫我,那...我怎樣做才能做到一位好女友呢?


他的耐性也比我強,我越來越欣賞他,


我感到幸福,因為我終於遇上一位好好的男友。


這次我感到真的甜蜜,再沒有從前的憂慮,過得很開心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