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工作比以前的更忙碌,而工作令我變得更煩躁。


每日放工回家後,總是呆呆的坐在梳化上睡著了,整個人動也動不起來,心想;我會否死於疲勞過度呢!


突然,手提電話響起來『喂!』 我累著說,傳來至愛的聲音:『CC!!CC!!CC!!』


我便立即彈起來,對他盡訴苦水,得來的安慰確實有效地把我的心情變好。


我的男朋友,雖然不是一名俊男,也不太高,不是我年輕時要找的對象,但...


我現在人越大思想也成熟了,而且很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,什麼俊男、白馬王子...通通都不是我最終要找的,


而是一個像現在那位好好的男友;細心、體貼、事業心重、博學、不煙不酒、宗信(基督教徒)、有目標(並實行)、顧家、可靠......等。


他很樂觀,我也經常被他感染^^"。


從前的我;在生活裡被一次又一次不開心的事留下不少疤痕,現慶幸認識了他。


無論這個世界令我怎樣不開心也好,至少還有他在我身邊逗我開心和關心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