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與朋友一齊食飯當中除了給我手信之外還補祝我生日。


之後回程時,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好朋友竟然用很多金錢玩來一個不愉快旅程,我真的不明白,朋友間竟然會發生這些事情...連我也被他感染到不開心>.<...


每個人都應該知道機票上的資料,遇到出現問題每個人都應該有責任,但為何要他一個獨立承擔一切責任,回程時要一個人付多兩個人的機票錢(五千多元)坐商務機,當我聽到的時候,我第一句說話便是"他們良心過意得去嗎?" ,就算他們認為自己冇錯只靠他去提醒他們回程資料,但都無可能最後這樣對待他 >.<" 好慘呢~~~~


最可笑的是...想像不到的事情發生了....他成了三人旅程中的電燈膽....一.一:::


OH NO....我呆了一會兒....怎能相信,但又不得不信這事實....


短短旅程裡他被冷漠了....如果我也在場那這事情還會發生嗎?


他是我的好朋友,我為他感到心痛...原本帶著開心愉快的心情去遊玩,最後,傷痕累累地回家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想起他回到香港的那個晚上,我發了一個夢...夢見他致電給我約我取手信,但他告訴我他身上沒有錢了,已洗盡...可否借他乘車費用。


第二日回到公司我MSN SEND MESSAGE給他,我昨晚發夢見到你。


UM.....我的夢很奇妙呢....不止一次了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手信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