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在我無聊時上網看到的,好攪笑hahaha 真的要做到十全十美嗎???我都唔知...


現代好男友必備的十大條件:

1.  願意結婚,會做菜和家事(唔知呀...)


願意結婚證明尊重感情和認真;會做菜是現代好男人的先決條件,女人可以驕傲地
跟朋友說:「我老公很體貼會做菜給我吃喔!」

2.  肯照顧小孩:(我諗佢都鐘意小孩既,照顧就唔知啦)


好男人總是做的比說的多,當小孩撒尿或大便時,
好男人不會嫌他臭,會二話不說去幫小孩換尿布。

3.  高:(雖然佢身高都唔係好高,但佢學歷好高,仲高過我老闆>.<",而第時職位就唔知啦)


好男人不僅身高要高、學歷要高還要職位高,不過外表這回事
是見仁見智,而且是屬於未滿30歲女人的好男人條件。

4.  浪漫主義:(一齊都唔係好耐,仍未收到驚喜禮物,不過我感冒時佢買了一盒感冒藥比我囉)


好男人絕對不會忘記妳的生日及週年紀念日,甚至還會
偶而來個驚喜,讓妳感動落淚。

5.  專情:(到現時為止,我覺得佢都算係好專一啦,希望佢唔會好似我之前個位衰衰男友咁花心)


好男人只愛妳一個,什麼林志玲、李嘉欣等超級美女在他眼裡,
還是家花最美,就算是真的,也要懂得在妳面前說:「在我心中沒人
可以取代你。」

6.  老實穩重:(我覺得佢係老實穩重型既男人)


好男人就算不會說甜言蜜語,也沒關係,只要有一個
可靠的肩膀讓女人依靠。

7.  孝順父母:(haha佢非常孝順的,不過都驚佢會唔會聽晒父母話,而唔聽我話喎haha)


好男人不只孝順自己的父母,也孝順妳的父母,他可能
會嫌自己的父母囉唆,但絕不會說妳父母壞話。

8.  脾氣好:(佢好好脾氣的,雖然有些事是唔關佢事,但佢都會同我講對不起,真可愛)


不管是妳對或他對,好男人總是第一個說「對不起」;
當女人歇斯底里,他也總是能不理會。

9.  忠實的聽眾:(無論我講唔開心既事or廢話,佢都願意聽^^")


永遠在妳不開心的時候,好男人會靜靜在妳身邊聽
妳吐露委屈,永遠在妳說笑話的時候,他會懂得要笑。

10. 幽默風趣:(到現在我都覺得佢懂得逗我開心的)


好男人不用是一本笑話大全,但不知道為什麼好男人
就是有本事在妳無聊或不開心的時候,讓妳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
現代好女友必備的六大條件:


★1.開朗  (...我一時時開朗咋,而且覺得自己好固執的)


笑容隨時都可以令人精神為之一振。內心時時保持一顆開朗的心、凡事都別計較太多,也不要鑽牛角尖、抱怨,當然更不要亂發火!就算是原本準備好出外郊遊卻突然遇上大雨,或是想去看一場電影卻已經下片了,或是想去一家餐廳吃飯卻客KK,不管遇到什麼事情,理想情人都不會因這些小狀況而改變原本美好的心情,更不可能做出馬上拍桌子或掉頭走人的那種不理智的行為。反而會想出另一個點子讓約會繼續下去,不會讓對方覺得難堪或是抱歉的心態,這才是一個好伴侶。


★2.元氣氣質 (haha雖然我唔係靚女一名,不過我都好著重打扮同整齊)


一般來說女孩子只要清爽乾淨,是可以勝過一切所謂的天生麗質的。男生不要蓬頭垢面、不要披頭散髮,衣著打扮要得體,什麼場合就穿什麼衣服,在每一次的見面,都給人感受到精神奕奕,當然情人就會有好心情啦。就算是兩人相識已久也永遠要以第一次赴約的心情,去打扮自己就對了。因為這世上誰不愛看美的東西呢?


★3.溫柔 (haha我唔覺得自己係一個溫柔既女仔,不過我既聲線比較細,討厭大聲說話的人)


人的溫柔可以軟化一切。平常說話儘量不要提高分貝,不是叫你裝出一副嬌滴滴很噁心的聲音去取悅對方,而是細心的相處,例如對方說話的時候,要很有興趣地專心聆聽著,並不時用眼神鼓勵他繼續說下去,這樣他們就會很高興。且不管是面對面或是說電話的時候,一句句悅耳輕輕柔柔的聲音,那個人不愛呢?


★4.口才 (我冇口才的,不懂得說話,經常怕講錯說話)  


不是每個人都有像推銷員或是政客一般擁有流利的口才,但是身為一個理想情人,可就得具備察言觀色、適時說出動聽、窩心的話來讓對方覺得舒服的本事。不管是在對方失意的時候,抑或是開心的時候,你都得貼切地運用口才將自己心中的感受及想法說出來。尤其是在約會中更不要一問三不知,問什麼都沒意見,要讓他喜歡和你聊天,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說話是件比什麼都來得有趣的事情,每天都想聽,那就成功了!


★5.信賴 (我相信佢所做的一切,但我曾經被傷得太重在心裡留下了大大既疤痕,所以有時都會亂想一通)


不管別人說什麼,要打從心底相信一個人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但是愛他,就要相信他,不要疑神疑鬼的,每天像審問犯人一般的懷疑東、懷疑西地一直發出質問,還三不五時就打電話查勤,深怕他會和別人私奔了似的!或是常常逼問他:「你愛我嗎?會愛多久?」若真是這樣就完了!建議你就算是小小的吵架,也不要馬上說出:「我要和你分手!」這種話,或是:「你變了,你以前不是這樣!」等等的語句。聽了會讓人認為:妳到底把這段感情當什麼?


★6.尊重 (hahaha我係對朋友數數我情人既事,不過是好既事,因為佢是好好既男友)


聽對方說話的時候總是認真地看著對方的眼睛,只要喜歡的人在場,很少會和其他的異性交談,很少說別的異性的芝麻長短,更不在外人面前數落情人,這樣子處處尊重對方、為對方著想的人,誰不想要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