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  我家有愛(晚安篇)之三人世界 ♥  

 

  Sleeping-05

『我們應當彼此相愛,因為愛是從 神來的,

 

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並且認識 神。

 

沒有愛心的,就不認識 神,因為 神就是愛。』

 

(約翰一書四章7-8節)

 

 

剛剛結婚二人世界,很 甜蜜 

Sleeping-02

 

 

 

與我們的寶貝生活,是 幸福

Sleeping-03

 

 

雖然我們中間多了第三者

但我們仍感到

甜蜜、幸福、開心

Sleeping-04

但。。。

很多時發惡夢

就是因為

Sleeping-07

 

差點把腳塞進我的口裡去  

Sleeping-06   

我親愛既女兒

當你看到這篇網誌時

請愛錫你的媽媽

不要這樣對我,

我是多麽的多麽的愛錫你

   (雖然你只得2歲)

 

====== 快啲入黎 FacebookLIKE 我啦! ======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