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媽黎姿公開瘦身餐單
早餐 : 無糖豆奶 + 一小碗麥片 
午餐 / 晚餐 : 一小碗白飯 + 2/3手掌大的肉 + 菜 

小食 : 3片瑪利餅 / 1個蘋果

資料來源:明報
日期:2012年7月29日


【明報專訊】黎姿懷孕6個月腹大便便,體型不太浮腫,步履輕盈。原來她有一套簡易瘦身餐,力保做靚靚媽咪。她的美容公司微博上載她這個「美人老闆」的瘦身餐單,公諸同好。黎姿貪靚亦貪吃,她轉發微博時自爆﹕「剛才晚飯時已破例吃了一個很美味的甜品了,晚安!」

黎姿的一對孖女馬家蔚及馬家鎂日前剛度過兩歲生日,她接受《明報周刊》訪問,透露今次懷單胎比孖胎輕鬆許多。
大孖愛思考 細孖好動
黎姿又談到教育女兒方法嚴厲,不會讓她們太奢華,不要女兒做千金小姐、不要養成公主病,交朋友最重要拿出真心,而非基於金錢或利益。
她指孖女性格有很大分別,大孖是思考形,細孖相反很好動,鍾意音樂、跳舞及說很多話,樣子也不相似。
生孩子 老公沒有送大禮
黎姿的預產期是10月底至11月初。經常傳她生孩子獲老公馬廷強送大禮,她說從她生第一胎起,未收過老公送的大禮,沒收過豪宅或勁的物品,一家是靠愛維繫,快樂非建築在物質上,她現在好幸福、開心及感恩。會否再生第三胎?她說到時再算。雖然她想生孩子,但老公怕她照顧不來,應該3個夠了。孩子是上天賜的禮物,她不會刻意求子或女,最重要BB健康、平安。
採訪﹕娛樂組

mail.google.com.jpg

====== MY FACEBOOK ====== 


====== 
快啲入黎 FacebookLIKE 我啦! ======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